Monday, August 27, 2012

迷失在魔界

现在的我,正处于人生最低潮。

你是否能了解, 有一种感觉,有种现实,比现实更残酷。有一种痛,比情伤痛得更真实,不得不去面对,也无处可逃。这次,它让我彻彻底底得输了,屈服了,也认了。我,双膝跪下,又有谁能扶我一把,让我从新站起来?

近来,亲人,朋友的问候,关心,我都沉默相对。虽然那些等等的问候,心里很清楚知道别人是出于一份好意,但就是有种莫名的压力出现。每一句问候和关心的背后,就隐藏着无形的压迫感,让我不知如何去应对,所以自然得变得很抗拒,开始拒人于千里之外。如果可以,宁愿周遭人的不闻不问。我想,这一切是我的自尊心在作祟,是那颗骄傲的心,让自己与世界产生了巨大的隔膜。

试问那个心还淌着血,泪还会不经意留下的我,又该如何是好?自己都还没能坦然得面对自己,我又该持有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那些对我关心的人呢?往往我的不理不睬,我的沉默,伤害了很多人。说我自私,怪我,我都认了。现在的我,若不多爱自己一些,不为自己想多一些,不迁就自己一些,谁又会是那个爱我,迁就我的人。我明白你们的心意。但,若是真心,是否可以就那么一次地体谅我的自私,我那该死的尊严呢?毕竟,是我活着以来,最痛的失败。更因为是个人的怠惰,散漫,所造成的结局,使我更无法原谅自己,更没有资格奢求他人的谅解。

一天天地过了。别人偶然得问起,自己偶然得想起,心还是揪了。如果真的有去面对和放下,那为何事到如今,我还是会那么得害怕,那么得茫然。从新开始,又该如何?


是她,让我顿然醒了,我的逃避方式,我的自私,无形中伤害了很多人,她也许就是其中一位。道歉是唯一我能的。但这么一来的 ‘ 良师益友 ’ ,期间的感情和了解,我是否能有那么一点点的资格恳求您的谅解呢?

就是这么一个灿烂的笑容,希望会从新出现在我们面前!不要停,继续笑!我和福强就这么怀念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