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, 2012

整理。分享。心情

近来,生活太忙碌,步伐也很仓促。所谓自己的人生,自己主宰,时间,也得自己安排。有时候,我会突然感到很矛盾,活在那排得满满的 schedule 里,只希望能从寂寞出口逃脱。是很充实,但当生活,时间,节目,把我压得喘不过气时,我又会开始怀念有一种生活,就是什么都不做,一个人在某个角落享受着咖啡,无限制地上网,或者来个睡到自然醒的午觉。一切就那么简单,满足。
星吧克 *Caramel Latte*

我,是一个比较随性,矛盾的人。感觉是什么都可以接受,但就是认真起来又要挑三挑四,嫌这嫌那的,极矛盾吧!向往自由,毫无拘束的人生!想做什么,就做,想吃什么,就去吃!我觉得人生是自己的,应该是全权由自己掌握着。为自己而活,毕竟‘人生有几个十年’。但哎,实际宇宙,又会有多少是顺心人事呢?无可否认我是过分向往,也是我梦寐以求的人生,有时想着想着。。不由自主地想到脑袋放空了。人生就是充满着无奈,也许是要我们学着式着去接受,珍惜所拥有的,学会满足,会比较快乐!

p/s : 不开心时,尝试去吃想吃的,毕竟这是能满足自己最简单的方法,至少我们都有能力做到的。
Fish and Chips by Amigo 

Awesome! ' Carrot Milk ' by Amigo (y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