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8, 2013

508 . 2013

一字,一脚印。。。
这一种方式,也许能为生命留下些什么的,我想。


《5.0.8》
完完全全属于我个人的一本书。
一本未完成,一本还有很多很多故事要写进的书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 待续


今年今日,我的21岁。
是我第一年在外一个人渡过。离开了家,就是一个人了。
心情 : 平平淡淡的,比起往年,就少了些兴奋、期待、和波澜。就感觉生日好像也不怎么一回事那样。我想,这不是忧郁,应该是成长,淡定了。反而是因终于要回家了,而有种压抑不了的开心,说不出的感动。

21岁,如果说长大了,成熟了,那。。。
思想应该会有所改变
我设了一个目标 -- 就是忠于自己的人生。
我会继续下去、并且坚持这个原则。
我不为谁而活,就只为了我自己。
你说我疯、你说我好玩、你说我靠不住、你说我怠惰、你说我不成熟、你说我没有梦想等等
那,请你继续说。
我,也就继续梦。
继续我那些遥远的梦,那些肤浅人士不能理解的梦。
人生对我而言,不是有钱有工作,为了生活而生活。我想尝的是意义的滋味。
我相信,总有一天,我能单凭自己的力量。。

  • 到摩洛哥的沙漠骑着骆驼去探索,夜晚时就躺着欣赏布满星星的天空,就只有星光,伴我入睡。
  • 到非洲拍摄野生、风景,为当地德饥饿孩子献上面包。
  • 躺在平静的纽西兰草原、望着远处神秘的山、静听大自然的声音。
  • Frame up 一幕幕生命的动态、大自然的奥妙、展开我人生的第一个摄影展。
  • 出版我人生的第一本旅。行书
等等的等等

这些是我的梦想,我建立的梦想,我会保护。
这一路来,我承诺会着继续走下去,继续探索寻觅生命的平衡点,因为我还是我。我有我的独特,我的个性,不需要经过任何人允许或设定的框框内生活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