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12

知足,就会感动

近来好像对什么遭遇都有感触,都想分享。可能人在老着,长大了,思想也开始复杂化。称得上是 ‘转牛角尖’ 吗?哈哈。。

吃点心,我 也想分享。
13 / 11 / 2012 @ Grand Palace, Pavilion KL. 
基本是因为这是我吃过最体面,最贵的点心。
也是赶路人的一天。。累,但值得。

快乐 -- 
也许是握紧那不经意撞见的美好时刻
感动--
也,也许是知足而留下的那份喜悦吧

谢谢你们,与我分享你们生活的点滴。
谢谢你们,打开了门,让我走进了你俩的世界。
道谢,并不是客套礼仪,也不是文明社会该持有的文化那么简单。其意,对我来说是真心想珍惜别人对你我的好,因为我们不能太看轻别人的善良,把此当成是必然。因为人生没有理所当然这回事。

我想:感恩;我会:珍惜;我很:感动


 吃小笼包,需要点学问哟,我是学不精的啦。




主角兼猪脚在扮可爱, 是很可爱下的啦~呵呵 :P
就这样平凡地过了 13 November 2012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