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傻傻的。。。爱

曾经。。。
我就是那么得傻。。
傻傻得。。
为你付出。。
为你奔波。。
为你紧张。。
为你困扰。。
为你心跳。。
为你开心。。
为你流泪。。
为你许下承诺。。
也许不是曾经。。这一些依然持续到现在!
对你的爱没有丝毫减少过,反而却日夜增加。。
因为你,我才知道。。
什么是爱(亲人)。。
我最需要什么。。
我缺乏什么。。
因为你,
我开始期待。。
开始梦未来。。
因为你,
我独自流泪。。
偶尔也会傻笑。。
因为你,
我尝试了心酸的感觉。。
就像是跌到谷底;
我尝试了内心的喜悦。。
就像是处于天堂;
因为你,
我深深体会爱一个人的感觉。。
与不被爱的痛苦。
我用尽办法与心思,就是为了换取
您一声的肯定。。
您那坚决又不失温柔的眼神。。
您的一声问候。。
在您心里一个小小的角落。
幸福如履薄冰。。
虽然幸福的瞬间很短暂。。
哪怕就只有那短短几秒的谈话与对眼,
就能满足我了!
我好期待。。哪天。。哪日。。
你能体会我的感受。。
从而打开你的心。。
让我悄悄地走进。
爱~
~因为害怕失去你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