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2, 2013

爱笑的眼睛

《爱笑的眼睛》 ,这首歌,曾几何时开始,听了会不知不觉地想起往事。

过去的一年,我完完全全地失去了自我,迷茫,无助,彷徨,通通都找上门来。软弱地站不起来 ,封闭自己,只有沉沦陪伴着我。在过去的一年,我失去了全世界,一无所有。
There's a quote saying ‘当你觉得你已失去了一切的同时,那一刻,才是你真真拥有的开始’。我对这一句特别有所感触,也渐渐体会其中的意义。

2013, 新的一年,我振作了。2012 的一切,是我的伤。堕落伤心了那么久,也该给自己站起来的机会了。时间也许真的可以冲淡一切,留着的此时也许是刻苦铭心的疤痕。但我无时无刻地告诉自己,要坚强,跨过去,要努力地笑,开心地过每一天。

曾经那爱笑的眼睛,为了自己,也为了谁,留了多少眼泪。又有谁懂我的孤独,无助。开始懂了,要爱自己更多,从拾那开朗,那爱笑,爱欢乐的我。曾经的我,愿意让你进入我的世界,把你放进了心房,你在乎我的在乎吗?我不懂。

此时此刻,我喜欢这样微笑,洒脱的自己。我只懂,我更要在乎的是我的亲人。他们带给我的是无私的爱,真心的关怀。他们让我看见最真的自己,从新找回那久违了的开朗。

2013, 更坚强,心更宽的我,回来了。



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