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3, 2012

学着去快乐!快乐一点吧!

有人说 ,当你无缘无故心情变差,那你肯定是在想某个人了。

那我肯定是想起你了。
夜,格外寂静。
想你,更让夜寂寞,人孤独。

有人说,宁愿不曾去拥有,至少不必承受失去的痛苦。
那我说, 若有似无的拥有,算不算拥有?
开始依赖你给的温柔
失去时,也迷失了自己。
痛,还可以有多痛?

我很难对自己交待清楚,因为我在乎。
被忽略了,我很难过。
更难过的是,还要假装不在乎。
此时,
你不懂我的沉默,又怎么会懂我的难过?


其实明白没有人会真正在意你难不难过
因为世界依然在转动。
所以我要学会去快乐,让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快乐起来。
人生,还是快乐一点吧!

学着用力微笑,笑出一片蓝天,一个未来!





1 comment: